隨著企業社會責任日益受到重視,ESG投資已成為全球投資者關注的焦點。

ESG投資,即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投資,是一種將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表現納入投資決策的方法。

ESG永續學堂將為您深入剖析ESG投資的內涵,揭示其對企業與投資者的重要意義。

一、環境保護:綠色經濟的基石

環境保護是ESG投資的核心要素之一,涉及企業在節能減排、資源利用效率、生態保護等方面的表現。投資者將更傾向於支持那些在環境保護方面有良好表現的企業,以促使市場主體自覺承擔環境責任,推動綠色經濟的發展。

二、社會責任:共建和諧社會的動力

社會責任在ESG投資中同樣具有重要地位,包括勞工待遇、人權、社區參與等方面。企業需要在保障員工權益、提高勞動條件、與社區共建和諧關係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以贏得投資者的青睞。

三、公司治理:高效運營的保障

良好的公司治理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基石。ESG投資強調企業治理的透明度、負責任的領導、有效的風險管理等方面。只有在公司治理水平不斷提高的基礎上,企業才能夠在環境與社會方面實現可持續發展。

四、ESG投資的意義與價值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一、ESG投資督促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投入更多資源,形成良性循環,使企業取得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二、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對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表現出色的企業,往往更容易吸引消費者、合作夥伴以及員工的青睞,進而提升企業的整體品牌形象。

三、創造長期投資價值:研究表明,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投資者通過將ESG因素納入投資決策,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四、促進社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ESG投資有助於引導資本流向環境友好、社會責任和治理良好的企業,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經濟體系朝著可持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ESG主要從三個方面對企業進行評價:

  1. 🏡環境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環境的影響,如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如何管理和控制各類污染物的排放(包括自身生產經營產生的直接污染和帶動上下游產生的間接污染)以及對廢物的處理方式等
  2. 🤝社會責任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社會造成的各種影響,如員工管理、福利與薪酬、員工安全、與上下游供應商及服務商的關係、產品安全性等
  3. 🏦公司治理方面: 主要考慮公司組織架構、股東和管理層的利益關係、是否存在腐敗與財務欺詐、資訊披露透明度及商業道德等方面。一般來說,ESG表現良好的企業通常有低估值、高盈利、股價和分紅穩定等特徵。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環保意識的提升: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流失等環境問題日益嚴重,人們對環保的關注程度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挑戰,並在生產過程中充分考慮環保因素,以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社會責任:企業在追求經濟利益的同時,也需對員工、消費者、社區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承擔起社會責任。企業的社會責任表現將直接影響其品牌形象、員工滿意度以及市場競爭力。

3.公司治理:良好的公司治理是確保企業高效運營、防範風險以及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的基石。重視公司治理能夠提高企業透明度,贏得投資者、消費者和員工的信任,並有助於提高企業價值。

4.投資回報:研究發現,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重視ESG因素的投資者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5.法律法規要求:隨著全球各國政府對環保、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監管力度不斷加大,企業必須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以免受到罰款、訴訟甚至企業形象受損等風險。

6.創造可持續發展價值:從長遠來看,企業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其在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的表現。重視ESG有助於促使企業在追求短期利益的同時,不忘對未來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板橋sdgs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培訓班

儘管ESG投資在全球範圍內逐漸受到重視,但仍面臨一定的挑戰,包括ESG評估標準的多樣化、資料收集與披露不足、投資者認知不足等問題。未來,隨著國際間ESG評估標準的逐步統一,企業披露資訊的透明度提高,投資者對ESG投資的認知不斷加深,ESG投資將迎來更加廣闊的市場空間和潛力。2023新竹sdgs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

總結,ESG投資作為一種創新的投資理念,既有助於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也為投資者創造長期價值。隨著全球對綠色經濟、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重視程度不斷提升,ESG投資無疑將成為未來投資市場的重要趨勢。2023臺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公司治理課程

簡短甜甜的文案 1.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2.沒關系的,你就在我的宇宙綻放燦爛的光芒吧。 3.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裝作沒看見。 4.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 5.我的每一支筆,都知道你的名字。 6.世界很暗,然后你來了,帶著太陽和星星! 7.我希望你一直發光 而我永遠為你熱淚盈眶 8.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9.我是梅菜你是肉 我想扣住你的手。 10.迷路的小幸運終于找到我了! 11.你既然沒什么事, 那冬天和我一起過冬吧 12.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3.因為你,我貪念人間煙火! 14.我叫憨憨 遇見你就變成了敢敢 心都被你偷走了 15.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6.我好想趁著夜色去你世界夢游 17.你風塵仆仆走向我,勝過所有溫柔 18.山野萬里,你是我藏在微風中的歡喜。 19.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20.只要你一向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21.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22.不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世界里待一輩子,畢竟你的真愛只有一個,別人同樣如此。 23.你煩我,你再煩我,你就娶我。 24.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去羨慕別人。 25.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知不知道也藏在這句子里。 甜甜的小確幸文案 1、遇見你,即是上上簽。 2、你是我枕邊的書,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3、為了愛你,我學著溫柔,把一些情話慢慢熬。 4、你是生活撲面而來的善意。 5、“女朋友”不是一個標簽,而是一個承諾。 6、幸好遇見你時還年少,時光雖然揮霍卻并未蹉跎。 7、世界上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8、與你共度的時光,多久都不夠。 9、嘴甜是因為心甜,心甜是因為你在里面。 10、你順著陽光的方向而來,我盡模糊了雙眼,亂了心神。 11、一難過就能抱到喜歡的你,是我一直努力都想要的浪漫。 12、所有深愛都是秘密,所有深情都只為你。 13、因為有你,愛成了一種永無休止的惦念。 14、我向西翻滾絞痛是你,我向南吞云吐霧是你,我向東奔去一座醉了酒的廢墟,北也不是北,是你。 15、人們都說春天應該暗戀一個人,然后夏天和他私奔。如今,我喜歡你已過四季。你說,我們是不是該談談余生了。 16、好景難遇,如你一般。 17、我不太溫柔,但對于你盡我所能。 18、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皓月清涼你是人間曙光,人海冷漠你是人間熾熱,萬世浮沉你是人間歸途,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 19、我們是兩個黑洞,在彼此眼里看到光。 20、想讓你當我心里的常駐居民,在我的星球里做盡白日夢。 21、你說你的愛情,像一道復雜的薛定諤方程,不知如何來解,如果你停止追求虛無縹緲的真實解,我就是你最好的近似解。 22、我每想你一次,星星就多了一顆。晚安。 23、我已經做好了陪你一生的打算,愛情無望,就讓友情替我圓謊。 24、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初冬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你。 25、聽到告白的時候,別驚訝,別難以置信,別認為我瘋狂。這是深思熟慮的選項。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二、你是我愛的人,拿棒棒糖和巧克力,我也不換。 三、我再等等你,也等等更好的自己。 四、愛是喜歡靠在你身后,不管前面的路會怎樣,什么都不理會的相信你。 五、我想在你那買塊地,買你的死心踏地可好? 六、我已經閉好一只眼睛了,就等你說晚安閉另外一只。 七、我問你世界為什么會有酸和甜,為什么我看著你的時候是甜的,想你的時候是酸的。 八、我想勇敢一點,讓我對你的愛在每個清晨破土而出。 九、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十、其實我喜歡字很漂亮的男生,或者是會打籃球的男生,又或者是會數學題的男生,還有聲音好聽的男生。可是如果是你的話,什么都不會也可以。 十一、你給了我那么多的好時光,像清風與暖陽。你讓我習慣并且依戀上這樣的溫柔,那么余生你都要對此負責,怎么可以半途離開。如果不能跟你共度,未來的歲月都沒有意義。 十二、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愛情的內涵! 十三、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四、我會帶著不倦的溫柔體貼,在你身邊走動,盡管你不會對我報之以微笑;我會永不厭膩的盯著你的眼睛,盡管那雙眼睛已不再射出一縷確認我的光芒。 十五、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六、最好的愛情觀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十七、我最羨慕的人是你,因為你得到了我的愛,還可以這樣不識好歹。 十八、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九、糖給你,情竇初開給你,喜歡給你,愛也給你。 二十、把你的照片貼滿所有我愿意貼,所有我能經常看到的地方,當然,它們始終永遠牢牢地貼在我心底。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有一次上街買茶具,進得店里,就被那琳瑯滿目的茶具所吸引,一時竟不知如何挑選。熱情的營業員不厭其煩地介紹著,我忽然覺得其中缺點什么,想了半天,才意識到,這里沒有那種搪瓷做的茶缸。一問,營業員的臉沉了下來,她奇怪地望著我,那神情分明在說:都什么年月了,誰還用茶缸? 確實,都什么年月了,誰還用茶缸? 茶缸似乎只屬于過去時。但在記憶深處,我對茶缸總有一絲念想。用現在的眼光看,那茶缸真的是其貌不揚,又有點傻大笨粗,無法和當下精致的茶具相比,但在我心里,卻不敢小瞧那茶缸——它的用處其實很大,對了,正確的說法是,它曾經的用處很大。 茶缸最直接的用處,就是用來喝水。茶缸的容量大,可以讓人喝個痛快,一天勞動下來,進屋用大茶缸喝水,那個痛快勁兒,絕非精致的小茶杯可以媲美。大茶缸還可以代替茶壺,用它沏茶,其容量絕不比一把茶壺小。還記得上大學時,有個同學去食堂買飯,一時找不到飯盒,干脆就端個茶缸去了。以前,在買早點的人流中,端著茶缸買豆漿或老豆腐的顧客,也不鮮見。 還有個場景,我記憶猶新。那是上大學時,一次班里組織一臺晚會,其中有個節目是口琴獨奏。因為自己也喜歡口琴,對這個節目就特別關注,也記憶很深。 幾支曲子吹過,臺下一片喝彩,在熱烈的掌聲中,演奏的同學再次登臺——大家發現他的手中除了口琴,又多了一只茶缸,就是那種喝水用的大茶缸。大家都用不解的目光望著這位同學,不知這個道具有什么用處。 只見這位同學將口琴和茶缸端在一起,歡快而有節奏的樂曲驟然響起,口琴的聲音立刻顯得非常渾厚有力,像是經過一個巨大的音箱傳送出來。我明白了:此刻,那只大茶缸就是一個巨大的音箱,口琴的聲音首先灌進茶缸這個“音箱”,再由茶缸反射出來,這時的聲音不僅被茶缸所聚攏,還帶有一種渾厚的低重音——現在想來,有點搖滾的感覺。 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大家報以更加熱烈的掌聲,不僅為口琴,更為那只可愛的大茶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頑皮可愛的文案 一、想跟女生成為好朋友嗎?跟她表白就行了。 二、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直到我遇見了鏡子。 三、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理解,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跟他們沒有關系。 四、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會有燈呢? 五、世間鮮有真可愛者,老子就是其中一個。 六、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七、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八、我來考考你的數學,請問你的電話號碼數字是多少。 九、看到你,我的心就像喝了一大罐紅牛一樣,橫沖直撞的。 十、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一、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吃飯的時候會偷偷把褲帶解開 十二、我們復合吧,我想你了,這個賽季太難打了。 十三、我這個人看人很準的,你這個人 一看就是我的人。 十四、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除了帥氣我什么都沒有。 十五、世道這么亂,你倒不如跟了我。 十六、天冷了,多穿點,老子愛你。 十七、我心碎了,為什么!要說那么傷人的話。 十八、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 可愛的幽默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十一、。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十二、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十三、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是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四、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大家都說,一看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十五、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提醒你現在不早了,也該喜歡我了。 十八、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很可愛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如果我是僵尸,我一定擇吃掉所有好學生的腦。 二、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現在這種感覺,反正就是,不想活了。除非你親我一下。 三、你說走就走,從未顧慮過我的感受,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一條難養的狗。 四、一直在找一個叫厲的人,我想為我哥哥報仇,因為,厲害了我的哥! 五、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做完題,有學霸和你念出了一樣的答案。 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七、承諾就像女人說要減肥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到,一切都是假的話。 八、像你這種人,在我導演的連續劇里,我最多能讓你活兩集。 九、又到了這個尷尬的季節,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愚蠢。 十、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不洗澡,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十一、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十二、公布成績的那一刻最容易得心臟病。 十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十四、如果我是一位公主,我會拯救一只青蛙,可我遇到的全是癩蛤蟆。 十五、窮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瑪尼。 十六、老子下個學期好好學習,虐爆那些名次排在我前面的人。 十七、題不一定要會做,但是翻卷聲音一定要響。 十八、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可愛的個性文案 一、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八荒富婆,加我QQ。 二、你應該去喜歡一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喜歡經常把你帥哭的我… 三、忘了學,學了忘,學了還得忘。 四、你罵我,你完了,你兩年找不到對象了。 五、他不理你怎么了,別擔心,還有我,我也懶得理你。 六、大家安靜,都是炎黃子孫,給我炎黃一個面子。 七、我太累了,沒法扇你,可以用你的臉猛擊我的手掌嗎。 八、我上去就是一個巴……拉拉小魔仙。 九、這該死的生活,什么時候才輪到我發財。 十、單身好單身好,想和誰好和誰好。 十一、等你老得坐在輪椅上的時候,我就把你推到廣場上,看我和別的老頭子跳廣場舞。 十二、今天雨有一點大,大家出門記得帶沐浴露。 十三、她這一笑,我連她男朋友埋哪,挖多大坑都想好了。 十四、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樸素的烹飪方式,忙碌了兩個小時,我決定吃康師傅。 十五、此生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跟美女打交道。 十六、你要好好珍惜我哦,不然過了這個村,我在下一個村等你。 十七、我看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癢! 十八、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EER11VCE5CEVC

 


高雄csr線下課程證照班 台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班報名 國際標竿永續報告導讀與案例分析高雄esg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報名 高雄sdgs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推薦 企業永續專案與影響力評估之案例演練(含LBG/B4S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jmv5 的頭像
    e68gjmv5

    嘉義ESG訓練課程推薦

    e68gjm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